Re: [闲聊] 股票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4 13:38:31
跌得比我想的还少
应该还是看今天美股风向
不然明天就收复
姆咪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3:39:00
MU是美股盘后吗 那今天美股应该也垃圾时间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3:43:00
上次你也这摸说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4 13:44:00
对啊,美股一直不敢连杀三天,过15%才会暴跌一波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14:30:00
美光会暴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