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4 13:29:18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鸟)》 之铭言:
: ※ 引述 《F16V》 之铭言: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 : 孩子们
: : 想念我的德械师了吗
: 是说B站那边一堆干汪精卫的影片
: 但你岛教科书关于这人篇幅好像很少
:  
还能讲啥
都特别挖出来挫骨扬灰了
还不够表明态度吗?
只是另外一个汉奸还躺在北京
总有一天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3:32:00
蛮有趣的 你岛高中生应该对张作霖远比汪精卫来的熟悉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4 13:34:00
雨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