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3:18:38
※ 引述 《F16V》 之铭言:
:
: https://i.mopix.cc/fjGwNw.jpg
: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 孩子们
: 想念我的德械师了吗
:
: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20:00
我那时候对二战也没讲多少 而且现在台湾精日比较不会抓这个人出来干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4 13:22:00
你岛抗战也讲很少吧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4 13:22:00
民国史军阀乱成一团没人想背 篇幅少一点体贴学生我也是看了韦宗成的漫画才觉得这段历史也满有趣
楼主: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3:25:00
高中民国史很长 尤其是战间期那段时间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二战史都简单叙述妈的我还记得以前要背军阀派系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4 13:30:00
你版前阵子灭版时也有汪精卫
楼主: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3:33:00
那谁是边版溥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