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noooor (带姪女到玛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08:46
北门街耶 这条路的斑马线几乎都没有红绿灯
斑马线很多 我记得5或6条
但公共汽车司机几乎每个斑马线都会停一下
经过这条路都会一直停停走走的
而且旁边有幼稚园也有国小
说实在很多司机开的很小心
司机是依照公司规定停顿一下留意有没有行人
但老太太这样硬要闯真的太危险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