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03:22
哇操
爆番茄汁哎
这什么路口啊
怎么感觉是三岔路
看起来好诡异
作者: noooor (带姪女到玛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2:00
这路口很鸟转过来前是个幼稚园 幼稚园前面也有斑马线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13:00
我最讨厌三岔路了
作者: noooor (带姪女到玛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3:00
很多公共汽车司机停完幼稚园转过来就会忽略出事路口的斑马线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16:00
因为他直行 路人也直行 两边都觉得自己对
作者: noooor (带姪女到玛陵坑溪玩水)   2026-06-24 13:17:00
对呀 这条路设计的很鸟为了分流 让车先兜到林家花园再切进北门街所以才有这个岔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