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你们敢坐AI开的车吗?

楼主: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2:57:31
※ 引述 《New2422 (街上的路人)》 之铭言:
:  
: 刚刚看了祖国视频
: 那边已经在推AI驾驶了
: 而且是常态
: 那有一天你岛真的在推AI驾驶
: 而且有搭乘优惠券
: 那你们敢搭吗?
: 有没有卦卦
:  
: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2:58:00
初四了ㄚ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2:59:00
说得好 就是怕AI无法适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