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4 12:54:21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铭言:
: 真的很母糖
: 停下来等行人过到一半再直接碾死她
: 干
: 这司机应该抓出来丢进甲板给给日夜轮肛到死
:
: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4 12:55:00
懂了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4 12:56:00
全对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2:56:00
确实是规则 不知道有没有看到人
楼主: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4 12:57:00
会这样撞八成就是根本没在看 照规矩停车而已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3:00:00
台湾驾驶就公共汽车平均素质最差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