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自己过马路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3:13:27
还是会让车走
毕竟谁知道车里面的是不是什么毒驾或三宝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13:15:00
然后车就被罚6000ㄌ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6:00
被罚关我屁事然后就算车让你你还是要看路 尤其汽车让了那死角更多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3:17:00
那个谁说的对 看到大车退三步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8:00
要小心机车甚至要小心双黄线超车的汽车 你岛的用路人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3:18:00
我是习惯往驾驶座看一眼司机但如果没办法的角度 那就会保守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3:18:00
我会假装没有要过给他先走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4 13:19:00
如果我发现没办法顺利过我就会往回退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4 13:36:00
我也会假装没有要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