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3:26:55
我还以为是在说台中307诶
台中的公共汽车也是要停不停的
我每次过马路都要跟司机斗智斗勇
他停了我也不敢在那慢慢走 他愤怒一下我大概也扁了
操你妈的台中
然后公共汽车还会莫名取消班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