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27:52
※ 引述 《forsakesheep》 之铭言:
: 推 yggyygy: 所以这算政策杀人,正常直接开过去,但停了所以以为司机 06/24 13:06
: → yggyygy: 有看到他,殊不知那是规定要停 06/24 13:06
: 推 qscxz: 规定没人也要停? 这感觉超白痴 06/24 13:07
我感觉法律就很爱玩厘清责任
在那边你几成我几成
变得有漏洞钻
为什么不车子撞人就有罪
人闯红灯也有罪
各论各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3:29:00
有罪是一定有罪R 这司机一定是过失致死主要的攻防是判几年吧所以才要去厘清几成几成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3:30:00
越复杂越多bug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13:38:00
搞不好两边都违规,不分成反而很不公平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