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3:38:28
※ 引述 《Hakase5566 (G8咖哩鸟)》 之铭言:
: 是说B站那边一堆干汪精卫的影片
:  
: 但你岛教科书关于这人篇幅好像很少
 
汪精卫的逻辑很简单啊
他的想法就是干你娘共产党
剿共第一其他都摆后面
被日本统治都没有比被共产党统治恐怖
干你娘你不处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来剿匪
牢蒋则是被张学良杨虎城冲康之后
为了维稳自己的地位被迫放弃剿共,专心打日本
结果就是两个都输了
一个课本只会叫他汉奸,一个烂在慈湖当荫尸 ==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4 13:39:00
优势在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