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问个姆巴佩的问题

楼主: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13:43:56
为什么很多人说他在皇马踢得很烂
我以为他之前受伤不会场场踢满
结果在世界杯这么猛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3:44:00
10个憨仔队友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4 13:46:00
没说不猛啊,但他待两个队伍这五年四个欧冠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3:46:00
就真的很烂 皇马都没冠军啊
作者: Atima   2026-06-24 13:50:00
五年四个欧冠 姆总应该有三冠吧 好难猜啊
楼主: Ceelo (hakkaman)   2026-06-24 13:55:00
我只知道之前psg更衣室爆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14:02:00
你知道那就更好办了阿 跟你说皇马的也爆了反正PSG的历史差不多重演一次了
作者: bluesheep816 (使蛋QAQb)   2026-06-24 14:14:00
瘟神灵气吧这次皇马更衣室也不是全部都他的问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