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所以你们敢坐AI开的车吗?

楼主: umi0912umi (UMI)   2026-06-24 13:49:19
如果在湾湾AI驾驶应该比较安全
你岛三宝一堆
职业驾驶素质差的也一堆
有次我过斑马线
车子那边明明是红灯
白痴公共汽车还是开超快到路口才煞车
我直接当场喷一大串脏话
玩具姆咪都有看到
你岛垃圾驾驶真的超多
=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