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54:13
这件事情我的看法
妇人真的在视野死角那就是不幸的意外
司机根本没看那就是司机的锅
过马路的时候看到前面的车停下来
正常人都会觉得车是要让你吧
这种时候快走或跑过去很奇怪吗
阿婆大概也没想到公共汽车停下来根本不是有看到她要让她
只是为停而停 然后就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3:55:00
在台湾车让你未必是100%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13:55:00
直接转弯就算了啊 我现在过马路看到车也是先停下来看他是要让我还是直接转 停下来我就快步走 这样被撞活该吗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4:50:00
别再直接转弯了 规则不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