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4:20:38
问AI
行人端的“防御观念”:大车退避
这也是为什么交通宣导近年不断强调一个观念:
“不要测验大车司机的视力,也不要赌他有没有看到你。”
保持安全距离:
行人看到大车要转弯,无论大车有没有停
最安全的做法是往后退三步,主动远离大车的内轮差与死角范围。
绝对不要争道:
宁可等大车转过去,也不要在大车停下时
试图从它的车头或车侧缝隙钻过去。
我这种不会骑车的人
遇到大车如果不赶时间
也是大车侧后方尽量避开
实际上短影音还看到大车司机要转弯等红绿灯
先拍自己后视镜,表示看不到侧方机车
在拍自己侧方,看到一堆机车在那边...
直呼那些机车不要命了
这样躲在大车盲区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4 14:22:00
老人三宝很多年轻人也是难噢!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4:25:00
感觉大车要让也很迷,看司机有没有挥手要让比较准吧毕竟大车视野盲区真的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