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307撞死人

楼主: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4 14:27:23
※ 引述 《lovesleep68》 之铭言:
:  
: 问AI
:  
: 行人端的“防御观念”:大车退避
:  
: 这也是为什么交通宣导近年不断强调一个观念:
:  
: “不要测验大车司机的视力,也不要赌他有没有看到你。”
:  
: 保持安全距离:
:  
: 行人看到大车要转弯,无论大车有没有停
:  
: 最安全的做法是往后退三步,主动远离大车的内轮差与死角范围。
:  
: 绝对不要争道:
:  
: 宁可等大车转过去,也不要在大车停下时
:  
: 试图从它的车头或车侧缝隙钻过去。
:  
:  
: 我这种不会骑车的人
:  
: 遇到大车如果不赶时间
:  
: 也是大车侧后方尽量避开
:  
:  
: 实际上短影音还看到大车司机要转弯等红绿灯
:  
: 先拍自己后视镜,表示看不到侧方机车
:  
: 在拍自己侧方,看到一堆机车在那边...
:  
: 直呼那些机车不要命了
:  
: 这样躲在大车盲区
:  
这是你岛的问题吧
阿爸国就是车一定会让人
我走到斑马线 没有红绿灯
车子一定停下来让我
过路口前看到人就会停下来
你岛就没在让的 对啊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5-06-24 14:27:00
现在问题是大车没看到人,要怎让?
作者: kalama450 (卡拉玛)   2026-06-24 14:28:00
你岛就这样了遇到会让的很少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4:29:00
最近交通法规超严,我遇到的汽机车都会等我过马路...因为我是习惯给车先过的,现在体感车等人有变多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4 14:47:00
部分素质无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