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所以VT是不是也是最多做10年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4:49:47
不然身体就要坏光光了
之前忘了你板哪天复制文就是只能做10年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4:52:00
半导体只能做十年匹兹堡大学教授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4 14:54:00
萝卜子8年了 再2年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4:54:00
对 半导体
作者: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4 15:03:00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4 15:09:00
你齁妈祖要十年了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4 15:25:00
大口阿姨为此这么拼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4 15:37:00
大口阿姨快四十了 很急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4 16:27:00
狗阿姨超过40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