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3 22:22:48
现在慢慢爬回来了耶
1股不卖奇蹟自来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3 22:24:00
收盘前砸下来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22:26:00
感觉还没跌完
作者: newz (newz)   2026-06-23 22:45:00
感觉会再下去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3 23:45:00
明天再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