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星塔] 真的药丸

楼主: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2:11:59
※ 引述 《argorok (两斤)》 之铭言:
: 看nga讨论没新角预告 没新内容
: 全靠老东西撑著
: 是不是真的药丸了
: 还是在偷偷憋大招
: 有塔塔吗
:  
我觉得最少会等埃莉诺出来才会岛吧
https://i.imgur.com/8sfwIAI.png
好歹是开服PV角
虽然大概在回炉重做中
顺便推一下情绪唱的
https://b23.tv/BKrNL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