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八卦怎么还在烧鲜奶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22:09:51
已经从鲜奶扯到全联上架费太高
不想上架全联 可以上架家乐福啊
独角兽是不是又有鲜奶话题了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3 23:03:00
家乐福统一买走捏 应该不会比较便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