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塔] 真的药丸

楼主: argorok (s.green)   2026-06-23 21:52:13
看nga讨论没新角预告 没新内容
全靠老东西撑著
是不是真的药丸了
还是在偷偷憋大招
有塔塔吗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1:53:00
相信...快岛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21:53:00
开服内鬼都出完了吗
楼主: argorok (s.green)   2026-06-23 21:55:00
卫星角色一大堆 应该没出完就要先岛了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3 21:55:00
还好我退了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3 21:57:00
我狗狗出了没抽到就退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1:58:00
下只大概猫神吧 开服内鬼剩极光不过白痴徽章不改没救 就算有圣水那个白痴机率刷起来还是会让人想退坑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22:00:00
反正我不凹分 徽章随意 看看剧情活动打打就好
楼主: argorok (s.green)   2026-06-23 22:00:00
养成太屎了 不只纹章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3 22:02:00
养成不能每只都练我倒觉得还好 可能我吃过档案屎了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3 22:17:00
有没有机会跟尘白一样拼周年这类的
作者: lovez04wj06 (车前草)   2026-06-23 22:21:00
养成太慢没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