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NBA热议 一人一城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21:40:34
※ 引述 《walter741225 (瓦特 \|/)》 之铭言:
:  
: ※ 引述《crazypitch (′‧ω‧‵)(丁洨雨)》之铭言:
: : 很难啦
: : 现在这种抱队吹密风
: :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难
: : 咖哩之后应该更少了
: :
:  
: 说真的会吹一人一城
:  
: 还要牵扯历史地位荣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
:  
:  
: 就算是现在这样连8年季抛主推
:  
: 也还是有新秀被某些队伍挑到就摆臭脸
:  
:  
: 能在第一队带队拿罐 这东西就纯靠赛
:  
: 事实上季抛主推这8年养出一堆第一队带队就夺冠的
:  
: 说实在不少人了
:  
: 结果问题就变成第二罐 谁又拿到了 超难DER
:  
:  
:  
: 如果不扯历史荣耀 那就是纯忠诚
:  
: 那我不好说
:  
:  
: 推 sustainer123: 就难看啊 dirk当年拿冠后想维持竞争力是自己降薪 06/23 21:28
: → sustainer123: 而不是跑去哪当移动式神主牌 06/23 21:28
: → walter741225: 但现实是 中生代超巨没第二冠 时间到了一样想走 06/23 21:29
: → sustainer123: 有一冠也够了吧 没冠走人还能理解 有冠走个鸡巴 06/23 21:29

我觉得德老这状况根本不一样
他拿冠都几岁了33诶
这几年也就牢詹35岁那冠比他老
字母被酸搓坨了这么久也才31
你给字姆两年后再夺冠,我看他也懒得遮疼了
还有个因素是这几年哪怕战绩稳定
管理层也很愿意玩大风吹换手气吧
真的要找出身手没下滑,同阵容还能稳定冲冠的真的少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21:44:00
字母拿第一罐后其实陪公鹿玩了那么多年最后真的无解了放出去闯一闯也还好 看以后回不回来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