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八卦怎么还在烧鲜奶

楼主: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3 22:20:26
台湾生乳收购价1L大约30
到终端要卖你95台币
日本生乳收购价也是1L大约30
但他们终端都卖不到50台币
很明显就是乳品厂和通路赚太多啊
为啥不能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