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是说那个荔枝..发现去家乐福买比较好

楼主: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57:49
以前会去蔬果摊或是路边发财车买一斤多少多少
然后上面一堆树枝 干..
最近几年发现去家乐福买那种选好洗好盒装 (通常都是和农会合作
价格没贵多少 但不含树枝 又干净 有虫机率超大幅下降
整体体验好超级多..
玉荷包季节过了
最近是黑叶 产品叫 "台中美荔"
一次一公斤吃超爽..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1:58:00
太荔枝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