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48:58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儿)》之铭言:
: 1.切好的
: 2.不用切的
: 3.不用兔子的
: 4.不用剥的
: 5.果汁
看到特哥提葡萄我才想到
麝香葡萄才是最强的水果 他集结了上面所有优点
洗好塞嘴巴

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
那是我的问题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9:00
我还在想怎么没人提葡萄 超赞的好吗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49:00
一般葡萄还好 有皮有子 顶多排到T2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2 21:50:00
会比受麝香葡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0:00
那看来是因为我已经克服了皮跟籽了我可以连皮吃 然后习惯吞籽了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51:00
皮要看品种 子的话我通常是不会想吞虽然给我葡萄我还是会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2:00
我也是可以吃皮 但不吃籽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2:00
I don't car品种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2 21:52:00
麝香葡萄必须是日本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