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4:53
不按顺序
葡萄 我喜欢洗好连皮吃 大颗的吃起来爽脆的佳
莲雾 莲雾除了中间那一块跟一颗之外就是赞
橘子 喜欢酸甜口 酸一点OK 但不能没汁
西瓜 红的黄的都OK 更喜欢爽脆一点的
苹果、水梨 一般水梨优先大于苹果
不过好吃的苹果还是很好吃
葡萄柚 凤梨 芒果 有处理好的就也喜欢吃
换句话说就是比较懒得处里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1:45:00
无子葡萄 赞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46:00
麝香葡萄才神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7:00
两个都好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48:00
有没有无子麝香葡萄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49:00
麝香不都无子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21:49:00
有 应该说麝香葡萄就属于无籽葡萄的品种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49:00
很贵的无籽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0:00
我喜欢葡萄但是不敢吃 每吃必嘴破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1:00
那可惜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