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请求ybz把探Q的ed重唱一遍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2 21:40:02
※ 引述《ILoveMegumin (望月穂波的专属刻印虫)》之铭言:
: 我是个极为严苛的音乐人
: 我觉得不行
: 我很喜欢探Q
: 你必须重唱一遍再上传
https://youtu.be/FUUzBElTMsY
重唱了
但爱惠惠不帮我画封面图
我很难过...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1:42:00
这什么干封面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42:00
爱惠惠不画你自己画好像没对在拍子上 你再重拉一次音轨
作者: srxteam0935 (叶子人)   2026-06-22 21:44:00
我点赞了
楼主: KanaCoco (天龙贴贴)   2026-06-22 21:46:00
我的耳朵无法辨识这首开头的拍子 很神奇听完原版 跟着唱 还是会觉得哪里怪怪的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2 21:47:00
你好厉害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47:00
帮你咕咕噜了 是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2 21:48:00
封面好可爱
作者: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2 21:49:00
咕噜咕噜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2 21:54:00
好猛喔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6-22 22:01:00
封面好好笑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2:27:00
咕噜咕噜
作者: ozennis (奥森)   2026-06-22 22:38:00
大师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23:18:00
封面笑死 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