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ig49999 (张思妤)   2026-06-22 21:34:58
说到水果
你岛为什么这么讨厌释迦
每次讨论都有人说太甜
阿草莓芒果也很甜啊
难道只有我喜欢吃吗==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21:36:00
吐仔很麻烦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2 21:37:00
有种很腻的感觉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45:00
就久久会想吃一次 但频率不会太高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2:08:00
就不方便吃 保存不易 容易烂 长虫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22:56:00
草莓芒果有酸味,释迦没有,纯甜味好吃的只有西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