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22 21:22:45
※ 引述《kopune (谈崩专家 康普尼)》之铭言:
: 1.西瓜 红的大西瓜
: 2.柳橙 不用帮我切 我要冰凉后自己剥
: 3.芒果 也不用帮我切 我要冰凉后自己剥
: 4.荔枝 欲罢不能 但是太贵了
: 5.香蕉 产量过剩价格大跌时可以拿来抵正餐
: 大概是这样
1. 芒果 又香又甜 配优格超好吃
2. 西瓜 生津止渴 夏天吃最对味
3. 香蕉 可以吃饱又方便食用
4. 哈密瓜 有一股瓜味 我喜欢
5. 草莓 有一股莓味 我喜欢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1:23:00
西瓜同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