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0:46
※ 引述 《ig49999 (二琥我老婆)》 之铭言:
:  
: 说到水果
: 你岛为什么这么讨厌释迦
: 每次讨论都有人说太甜
: 阿草莓芒果也很甜啊
: 难道只有我喜欢吃吗==
:  
:  
释迦不只甜啊
它是又甜又黏
而且太熟了还会软趴趴
草莓直接抓起来吃
芒果可以单手抓起来啃
也可以切好抓起来吃
或者用叉子吃
释迦就很麻烦
拨两半吃脸黏黏
太熟的还会在手上断掉
挖出来吃又需要碗跟汤匙
吃还要吐子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1:00
然后放报纸上会长蚂蚁 还是躲在皮里面==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51:00
拨两半然后用汤匙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2:00
那个两半就是会在手上断掉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3:00
在手上断掉很瓦瑞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53:00
我家都是放盘子或塑胶盒里面拨两半 为什么会想用手碰w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53:00
释迦很容易烂在手上 变一坨重点是子超多 多他妈的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21:54:00
全对 凤梨释迦好很多 但贵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5:00
有没有无子释迦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2 21:55:00
我觉得那些都小问题 主要是释迦吃起来负罪感好重不像在吃水果 像在吃什么甜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