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0:46
※ 引述 《ig49999 (二琥我老婆)》 之铭言:
:
: 说到水果
: 你岛为什么这么讨厌释迦
: 每次讨论都有人说太甜
: 阿草莓芒果也很甜啊
: 难道只有我喜欢吃吗==
:
:
释迦不只甜啊
它是又甜又黏
而且太熟了还会软趴趴
草莓直接抓起来吃
芒果可以单手抓起来啃
也可以切好抓起来吃
或者用叉子吃
释迦就很麻烦
拨两半吃脸黏黏
太熟的还会在手上断掉
挖出来吃又需要碗跟汤匙
吃还要吐子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1:00
然后放报纸上会长蚂蚁 还是躲在皮里面==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51:00
拨两半然后用汤匙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2:00
那个两半就是会在手上断掉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3:00
在手上断掉很瓦瑞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2 21:53:00
我家都是放盘子或塑胶盒里面拨两半 为什么会想用手碰w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53:00
释迦很容易烂在手上 变一坨重点是子超多 多他妈的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热的)
2026-06-22 21:54:00
全对 凤梨释迦好很多 但贵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5:00
有没有无子释迦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2 21:55:00
我觉得那些都小问题 主要是释迦吃起来负罪感好重不像在吃水果 像在吃什么甜点
继续阅读
Re: 又被塞一口兔V
CureSeal
[姆咪] 第39届 佐藤希vs蛋糕鸡 推投
LabMumi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WindowDragon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reader2714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New2422
[取暖] 老马的SPX
muscatsss
[光美] 光美小妖精一番赏
Vindicare
祖国保安到底多低能==
Victoryking
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walter741225
[闲聊] ai歌怪好听的
a5WaGy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