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5:17
T0 芒果
芒果冰是最强的冰 屌打草莓西瓜
牛奶雪花冰更是妙不可言
T1 香蕉
徒手就能吃 而且可以补钾
T2 梨子
水多
比起苹果更喜欢梨子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5-06-22 21:55:00
麝香葡萄才是T0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6:00
芒果唯一缺点就是要切 qq
楼主: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2 21:56:00
也可以不切 直接剥皮啃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56:00
芒果你爽的话也可以整颗啃
作者: XROCK (□□□□□□□□□□□)   2026-06-22 21:57:00
总之没有香蕉方便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2 21:57:00
台中人接触好吃梨子的机会比较多 :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