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个人水果排行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4:11
※ 引述《WindowDragon (小孤儿)》之铭言:
: 看到特哥提葡萄我才想到
: 麝香葡萄才是最强的水果 他集结了上面所有优点
: 洗好塞嘴巴
: 神
: 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
: 那是我的问题
葡萄对我来说很特别
我是喜欢葡萄的
但是我不敢吃葡萄
因为我嘴巴很敏感每吃葡萄必嘴破
但是喝葡萄汁不会
是我自己的问题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2 21:55:00
葡萄有丰富的维他命C 可以治嘴破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1:56:00
葡萄也不是上火的类型只能说可惜了 天克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1:56:00
不确定是不是皮的问题 吃完不到一小时必破那种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22:01:00
无子的跟有子的都会破吗
楼主: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04:00
以前破太多次 所以后面没什么试过了 仔有没有差不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