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自主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2 17:41:41
※ 引述《a5WaGyu (产地:不明)》之铭言:
: 食材
: やきとりのたれ
: 家乐福买的去骨鸡腿
: 葱段
: 作法
: 鸡腿切一口大小块状
: 葱切段
: 平底锅下油
: 食材酱汁all in
: 烧
: 完成
: :b
靠北
今天好难吃喔
这次买切好的鸡腿丁
少了葱段
多了金针菇
怎么这么不好吃
自己切的比较好吃吗
自切屌打
继续阅读
[闲聊] 死鱼请进
black80731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DoraGian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dog41125
Re: [闲聊] 神魔新合作
TNPSCG
[闲聊] peko牙齿矫正那篇
dog41125
[绝批] 蕾米埃尔最新食鸡!!!
gwawa0617
[闲聊] 神魔新合作
paul1951
[闲聊] 居然有人开
buzz1067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Victoryking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YoruHenta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