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神魔新合作

楼主: TNPSCG (TNP)   2026-06-22 17:40:06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魔劣要抽吗
: 大奖好像还不错耶
: 可是又是人族
这游戏现在是这样
只是要通关 那什么都不用抽 新年黑金爽一年
什么都没有 最新卡匣保底一次后跟上meta
剩下就是爽就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