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2 17:34:59
※ 引述《YoruHentai (*゜ー゜)b )》之铭言:
: 他也是神人一个
: 自己国民被外来种干死鸟都不鸟
: 外来种稍微被欺负马上跳出来帮忙发声
: 英国怎么变成这样
: 要被穆斯林占领了
英国老米字旗
居然也有被当非法移民对待的一天
也算是体验了一把
奇怪
我的复活键呢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2 17:36:00
专家模式 只有一条命再起一个号吧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从后面来)
2026-06-22 17:39:00
神人一个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2 17:39:00
我感觉移民政策真的会被这些印度人跟黑鬼搞烂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2 17:47:00
最可怕的是穆斯林吧穆二代一堆肖欸
继续阅读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YoruHentai
Re: [姆咪] 游戏代练业者被妈妈抓进戒网瘾学校
CCRun
Re: [ZZZ] 3.1内鬼资讯更新
ParkChanWook
Re: [姆咪] 游戏代练业者被妈妈抓进戒网瘾学校
jensheng09
Re: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diefish5566
[姆咪] 真心觉得猎鹰是最好也最正确的五人组捏
A00610lol
干你娘我头好痛
caat0808
[闲聊] 我们是法尔伽
Furina
蛤?英国首相辞职了?
EPika
[世足] 巴西拉菲尼亚缺赛
pan4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