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peko牙齿矫正那篇

楼主: dog41125 (TL)   2026-06-22 17:39:14
这样算是解答了我长久以来的疑问了
就算矫正器拔掉了
晚上还是要戴维持器
不然牙齿会歪回去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2 17:42:00
我戴大概一年就懒了 歪就歪 比矫正前好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