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居然有人开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7:35:27
我记得nsx二代
台湾就两台还是
这台上面的字样满特别的
没机会拍就是 手机架捕捉一下
https://i.mopix.cc/ZtWMUT.jpg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2 17:52:00
忘了说他招牌是A acura可能配额不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