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罗志祥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06:52
有一说一
阿祥时间管理那点事还好吧
他吃得来还有体力各种跑场很屌欸
何况女方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记得他跨年演唱会也秀了一把
台湾那个年代能红的
业务能力都很牛逼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3:07:00
原住民 体力好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3:08:00
我记得也没结婚吧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3:0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