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3:43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花大钱买那些占空间的周边
: 怎么不直接去当糖爹包养比较爽
穷吧
够格的糖爹会在意那16.8万吗?
一次约会钱就不只了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2:54:00
我会拿十六万去狗红红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2:55:00
你会被H医生打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