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很多人都说 对股票不要有不现实的期待

楼主: ALEX492 (ALEX)   2026-06-22 12:41:36
对报酬有不现实的期待是会失败的主因
但我对年点为止的目标报酬是200%欸 这感觉就很不现实? 很容易失败?
但台股年底为止涨个50%感觉也没有很不现实啊
至少明年6月前应该可以吧
我开四倍杠杆不就200%了吗 @@
我也不用挑股,这样有很不现实吗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45:00
怎么不开十倍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48:00
建议有多高开多高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2:52:00
少年股神
作者: rock2345 (Kiri)   2026-06-22 13:31:00
扛得住就开下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