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 鸣潮要不要也把声骸拔出来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36:22
单独做一个抓宝+大世界生态的宝可梦游戏
不然每次改版设计一堆声骸
塞在角色里面当挂件也挺可惜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40:00
风格不适合吧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1:00
料没堆到这里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43:00
再这样做米孝又要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43:00
一部分机械风 一部份死尸风 大概就梨纳西塔勉强还行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4:00
吸奶嘴吸到可悲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45:00
这种不可爱的会有人玩吗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48:00
不会 可爱的都很难抢到市场了 他们这种做不来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48:00
学宝可梦的都做可爱 说不定不可爱才有蓝海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边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49:00
宝可梦屌打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50:00
克苏鲁宝可梦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3:00
不愧鸣潮阿康 一样能拐 笑死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3:00
又怎么了又怎么了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2 12:54:00
声骸大部分都往怪物+恐怖的方向去做 很难吧就算有客群也很小众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5:00
可以改呀 而且没有都恐怖吧云海妖精哥伦比亚就走可爱的
作者: Benson765421 (枫币的超越者)   2026-06-22 12:55:00
最开始还真讨论过怎么救 只不过4+1和拿来弄个宝可梦都没有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56:00
你说的就梨纳西塔区域阿 那边确实有些还行 但没量拉海洛是放在解谜互动然后有人在全息6太空人拿钻地鼠躲大招不过要玩才知道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8:00
而且Q版形象也有吧 周回那个农场任务就是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2:58:00
Q版形象还在2D图纸吧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58:00
但数量不够 因为他重复性的怪太多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3:00:00
每个角色再搭配设计个一只 感觉可以吧说不定再过一阵子就有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3:01:00
看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