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做一个抓宝+大世界生态的宝可梦游戏
不然每次改版设计一堆声骸
塞在角色里面当挂件也挺可惜的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1:00料没堆到这里
一部分机械风 一部份死尸风 大概就梨纳西塔勉强还行
作者:
vanler (凡)
2026-06-22 12:44:00吸奶嘴吸到可悲了
学宝可梦的都做可爱 说不定不可爱才有蓝海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边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49:00宝可梦屌打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3:00不愧鸣潮阿康 一样能拐 笑死
声骸大部分都往怪物+恐怖的方向去做 很难吧就算有客群也很小众
可以改呀 而且没有都恐怖吧云海妖精哥伦比亚就走可爱的
最开始还真讨论过怎么救 只不过4+1和拿来弄个宝可梦都没有就是了
你说的就梨纳西塔区域阿 那边确实有些还行 但没量拉海洛是放在解谜互动然后有人在全息6太空人拿钻地鼠躲大招不过要玩才知道
每个角色再搭配设计个一只 感觉可以吧说不定再过一阵子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