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又是要热死的一天

楼主: sakamata (鲸丈)   2026-06-22 12:25:29
刚起床,看了一下窗户
就感觉外面要热死了
好不想出门
吹冷气吹了三天
现在要我出门
好痛苦
这个夏天什么时候才要结束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2 12:26:00
周四就结束了 这台风大到把锋面雨带又拉回到你岛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28:00
永无止境的ㄅㄚ ㄩㄝ八月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2 12:35:00
我房间到现在都没有冷气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2:37:00
梅雨过了要等11月吧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2 12:43:00
其实不好说 今年东北冷涡蛮强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