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09:43
OTC好像软了欸 不是吧 难到大军开始收割?!
持股还在挣扎中 第一金台新金痛苦...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2:12:00
具象没软屌 没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