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祖国朋友被日本政府Man!了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2 12:02:50

我每次看张森吃生鱼片
底下就一堆人说什么
2026还在茹毛饮血
熟的不吃吃生的
闹麻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2 12:05:00
既没有毛 也没有血
作者: ILoveMegumin (惠惠我老婆)   2026-06-22 12:14:00
生鱼片中国人发明的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6-06-22 12:14:00
我跟祖国人吃烤肉 他们都坚持要烤机八熟==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14:00
捞生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28:00
底层代码发作了
作者: colapola (天邊一隻熊)   2026-06-22 12:31:00
潮汕生醃表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