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勇敢的人才能赚钱

楼主: 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2026-06-22 11:55:29
对我来说股票就是认知外的东西
就算我现在回到大涨前我也不敢欧印
只能一辈子小额存钱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1:56:00
不懂就定期定额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1:57:00
勇敢的死者也很多啊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2 11:58:00
死的应该少很多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2 11:59:00
这样反而好那些感觉像怎么一直没有翻身还在一直再股市未必真的有就算有不是赌性是内线消息是专业判断及经验累积我听来听去几乎赌徒多短线短视多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05:00
放长线的不常有这种 但想一夜致富的爆炸是时有耳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