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赌狗板是哪个板

楼主: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2:16:04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我看世足板好像很看不起隔壁板aka赌狗板
: 赌狗板是哪个板啊
事实上 根本没啥人会看世足....
更不用说讨论了 不然你说看看FAPL板有多少人来着
96.33%的人都是买运彩才看
还要在那边说世足板没什么讨论诶....
可是我不想去隔壁
等语
哄堂大笑
:)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2 12:16:00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17:00
彩板人气很高 几乎在前10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2 12:18:00
原来还有运彩板 好酷喔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2:19:00
你拿FAPL板就错了 要拿世足板这个几乎前五运彩板就算没世足人气也不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