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2:16
花大钱买那些占空间的周边
怎么不直接去当糖爹包养比较爽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13:00
那点钱怎么当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结肠症)   2026-06-22 12:13:00
16.8万缴季费都不够
作者: DoraGian (饮冰)   2026-06-22 12:14:00
去保养网找个长得像汶汶有屌的包养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7:00
16.8万只是其中一个而已吧,他还追超多个星耶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2:17:00
真假 追那么多个喔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2 12:19:00
肯老哪来这摸多钱。。。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2 12:19:00
他房间蹲满箱子大概都周边吧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6-06-22 12:30:00
他没钱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2 12:49:00
就实际上没钱,又撒钱装阔才可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