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阿志头奔驰车主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2 12:38:51
姆咪
今天去出差
回家的路上去加油
姆咪后面就来一台奔驰
车主阿志头
加500
不是加300惹
这样算经济很好吗
有没有卦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2 12:43:00
每个阿志头都开豪车,破防了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2:47:00
不算
作者: ss11dd8877 (煞气的龙)   2026-06-22 12:48:00
现在物价加500=以前3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