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二游] 鸣潮要不要也把声骸拔出来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51:51
※ 引述 《rp20031219》 之铭言:
: 不然每次改版设计一堆声骸
: → rp20031219: 学宝可梦的都做可爱 说不定不可爱才有蓝海 06/22 12:48
: → rp20031219: 反正做都做了放在那边 06/22 12:49
: → chuchu000: 宝可梦屌打 06/22 12:49
宝可梦六围现在都随便改
个性也随便改
技能也不用买技能机了
阿你祖国游戏
出厂就是声骸、圣遗物、光盘三小的
全随机
我要堆个极攻要农一个月
他妈谁玩谁傻逼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3:00
我意思是直接把那些声骸做成新游戏类似洛克王国或宝可梦抓宝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4:00
rp应该没玩宝可梦别逼他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5:00
我有玩 我Switch当年买了阿尔宙斯跟剑盾阿尔宙斯新手教学玩一半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2 12:56:00
又只玩开头我生气了rp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2 12:57:00
只吃开头的rp 老吃家了
楼主: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12:58:00
送我NS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2:58:00
回合制我玩不下去而已 其他游戏我都会往后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