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砍人阿北怎么不去当糖爹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2:27
※ 引述《muscatsss (遥香老公)》之铭言
: ※ 引述《paul1951 (跑罗)》之铭言:
: : 花大钱买那些占空间的周边
: : 怎么不直接去当糖爹包养比较爽
: 穷吧
: 够格的糖爹会在意那16.8万吗?
: 一次约会钱就不只了
你们不懂
我身为一个一直想上课又还没真的跑进阿公店的过来人
花钱脚就打开的女生
是没有任何做爱价值的
人尽可夫
亦可夫
不会油油
杀菌好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3:03:00
讲完我又想约老师了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13:39:00
那是阿嬷
楼主: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2 14:09:00
孝子如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